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别人和我同样重要~~8

rny555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人生如蚁  

2010-11-12 18:51:46|  分类: 小蕾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蕾原创 2010-06-22 11:43:41     

 

    看着脚下的蚂蚁,可以很自信的认为,自己就是这只蚂蚁的上帝,可以决定它的生死。曾经,轻轻地碾死其中的几只,也随机放过其中的几只。能活下去的蚂蚁靠的是运气,是偶然。与它的努力无关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也是上帝眼里的”蚂蚁“。车祸、意外、每天都会发生。上海的交通事故,每月有60~70人遇难,平均每天2~3人要”牺牲“。明天就要遭受意外的人,今晚是不知道的,但是命运的黑名单上已经有了TA的位置,到了时辰,便会揭晓......。

人生如蚁(原创)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

        报纸上的消息,八旬老人从6楼坠下,竟然无恙?温州电视台摄像记者从26楼飘落,摔在轿车的后玻璃窗,滚入后座,只是断了几根肋骨?而有的人,3级台阶跌下,便一命呜呼了。怎么解释?

       我知道,能继续活着,一定是大自然的恩赐, 每一位老者,都是上帝的宠儿,这一生,要躲过多少灾难、意外和不幸,才能在儿孙的簇拥下,一次又一次地吹熄生日蜡烛。

        人,出生的方式是一样的;而离去的方式却是千差万别。每一个生命,都有一个匹配的生存程序,你的未来是什么状态,事前是不能刻意掌控的。只能“被生命推着走了“~~(原创)人生如蚁 - 玫瑰碗 8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2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