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别人和我同样重要~~8

rny555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  

2010-12-07 15:51:33|  分类: 小蕾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网络上有大量的图片资源可用。有些博友也喜欢,可能还不清楚如何放在首页上,供好友观赏?

很简单的,当你看完介绍,保证你的首页上也可以随心所欲滴放上喜欢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 一:先将你选定的照片,用QQ的截屏工具,截屏。截屏的图片存入文件夹。

(也可以不通过截屏,直接将喜欢的图片存入文件夹。但是,获取的代码会不同,无法修改图片上、下、左、右的位置。因此推荐截屏后的图片。)

       二:进入博客日志的编辑状态

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三:(原创) 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 点击图示的工具,   插入你选定的图片。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四:选定的图片出现以后,1.继续点击这个符号: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,就会出现这张图片的代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点击鼠标右键将代码‘复制’(备用)。 

  

        五:打开首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点击“我的博客      ”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在‘个人中心’,点击‘博客装扮’栏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 进入“博客装扮”栏目。 (下图)

 

(原创) 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3:   点击“设置首页内容”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 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会出现这个页面(见下图)

 

(原创) 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(原创) 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(原创) 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4:点击“添加自定义模块”(见下图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 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现下面的窗口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 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:你可以将已经复制的代码,黏贴在这个“添加自定义模块”的空白大框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在“模块名称”里输入你喜欢的题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馨提示:“模块名称”不能空白,即使没有题目,也要点上一个符号,不然无法显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 ,(填上一个小黑点也可以的 ”.“ )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6:点击”确定 “。 这张图片就会显示在首页上。图片的位置,由您决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你也可以使用”插入特效字“功能。输入一些介绍文字。

(原创) 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

 

(原创) 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当你欲输入文字时,一定要把框内已有的”文字“2个字,删除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了,一切OK   !  祝你有一种成就感~~(原创)  如何将图片放在首页上? - 小  蕾  - 别人和我同样重要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